上週課堂上的重點在於如何轉念,蘇老師提到他本身的例子,他常常接到上級給他很多的工作指派,可是他從不以為苦,一直都認為是上級重視自己,才將重要的任務交給他。

我習慣性都會在每週一的早會,當著眾人的面前,對某些同事真誠的讚賞與感謝。

蘇老師的這個例子分享,讓我想起我們公司的一位高階主管,他就是跟蘇老師一樣的在轉念,這讓我有一股衝動,要當著這位主管面前,道出我心中的讚賞與感謝。

昨天在早會上,我當著協理的面前真誠的讚賞他:「xx協理:每次我想到了事情,第一個想到能夠幫我解決的就是你,好幾年來,我請你幫我執行的工作,你從來沒有拒絕過,而且每一件事情都辦得很妥當,我相信你一定把這些額外的工作,轉念成正向的能量,才能夠數年如一日,這讓我一直很依賴你。甚至其他部門麻煩您的工作,你也照單全收,從來沒有看過你拒絕別人的要求,你為我們公司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榜樣,除了在此感謝協理的盡責與不計較外,我要跟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誠的讚賞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飲啖薄 的頭像
    飲啖薄

    飲啖薄的部落格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