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前曾經被美國一位客人惡性倒閉11萬美元,後來我將這件事情的全因後果,寫信一一寄給在美國全部的淨水器行業人士,這個舉動激怒了這個惡性倒閉的客人,他請律師寫信警告我…,但是這位惡性倒閉者對我無可奈何。

有一次我到美國加州安納海姆Anaheim參觀水處理展覽,在展覽館中突然出現這位惡性倒閉的客人,他的旁邊跟隨著兩個台灣的同業,三人逼著我到外面談判,在展覽館的場外,看來這兩位台灣的同行就要動手打我,我想這時候對我最為不利,因為四處無他人,我絕對不是他們三人的對手,我仍然記得這兩位同業是中部的「伸x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北部「艾x森工業有限公司」的兩位老闆,當下的我也不曉得為何我可以控制情緒,或許是怕死吧。

我當下用很堅定的語氣,跟他們兩位同業說:「這是我跟Bill Harty (惡性倒閉的人)之間的恩怨,跟你們兩位完全沒有瓜葛,如果今天你們敢動我,回台灣我絕對不放過你們。」

就因為我當時情緒控制得宜,才能免除被三人一陣毒打,以及免除日後回台灣再尋仇所衍生的法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飲啖薄 的頭像
    飲啖薄

    飲啖薄的部落格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