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長住美國回來投票的友人文俊賢伉儷來訪,送他們回鹿港住處,道別之前突然心裡湧起一股強烈的感動,跟對方說:「我們擁抱一下」,這是我的另一種跟他們感謝的方式,感謝我在40年前初入社會時他們的提攜及幫忙。
我漸漸的發現我養成習慣,用擁抱來跟對方感謝及打氣;兩週前我特地到台南探視親家,對方身體微恙,最近情況大有好轉,道別前我也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主動跟親家擁抱,並說:「親家,你的病情好轉的很快、很好,再加油。」
前天陪同文俊兄夫婦到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一遊,巧遇林家花園的董事長俊明兄,他一看到我們也是用擁抱來打招呼,我的擁抱習慣可能也是受到俊明兄的影響。

擁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