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早從彰化家裡4:30出發,往台北方向走,為了要先到板橋的幼稚園跟我的外孫見面,下了台64線板橋交流道之後,
從我機車上面的胎壓顯示器發現,後輪胎的氣壓快速地往下掉,心想不妙,肯定是輪胎被釘子戳破了,辛焚如火的想要趕快找一家輪胎店處理,不然輪胎沒氣時,肯定牽不動它。
今天的運氣實在很好,一大早就找到不遠處的Honda 汽車維修廠,心想:「沒問沒機會」,管他是修理四輪的還是修兩輪的?先進去再說。
我跟一位年輕的接待員說明原由,請他是否可以幫忙?他二話不說,請我將機車移到修車位,他就自己動手幫我查是否洩氣,
我真誠的稱讚他:「年輕人很難得,不是你們的車子也能夠幫忙我,而且可以身兼數職,可以當接待又懂得維修技術,親自動手幫我維修,實在很難得」
,沒有多久的功夫,真的發現後輪胎表面有一支鐵釘,他二話不說地幫我拔出釘子又補了胎。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騎的是二輪的Kawasaki機車,維修廠是四輪Honda的專業廠,他可以給完全不熟悉的路人,又是不同品牌的車主提供一個救急的服務,
讓我對Honda品牌的好感度更有感。
之後我詢問這位年輕人,我要在哪裡付款?他說:「不用錢」
感動之餘,將他的名字記了下來,心想應該在他們公司的Google商家幫他們按五顆星,並請他們公司應該跟他表揚,為Honda做了一個很好的服務表帥。
這位維修廠的先生叫:謝x憲。

今天運氣實在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漾淨水
    全站熱搜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