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銀環大哥的著作,決定跟他一樣體驗一下背包客的住宿,自己一個人從彰化騎車抵達台南,剛好這次看展的行程沒有行李,就下禢在U.I.J Hotel & Hostel - 友愛街旅館,去年三月曾經與歐洲客人在這邊住過客房,Google maps評論相當不錯。
我們公司管理部的媛琪相當的不錯,幫我爭取了一個免費的地下停車位,可以讓我不用擔心機車沒處放。


我本來住的是12個人共用一間的房型,這種背包客的房型是不分男女生的;因為我的床位被捷足先登了,櫃檯後來幫我升等到四人一間的房間,房間的隔間也比較隱密,應該是這趟旅程的小確幸吧。
房間相當的乾淨,住宿的旅客都是年輕人,洗手間跟浴室是男女分開,淋浴設施還是乾濕分離,唯一比較不方便的是,只供應一條小毛巾。
Hostel提供了相當大的一個開放空間,讓住宿的旅客可以免費使用,裡面小家電樣樣齊全。
第一次入住背包客的hostel,是一種不同的體會、並值得分享,下次或許可以入住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