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動的關係第一次出席彰化市曉陽路丁丁藥局每月一次的寶寶爬行比賽,不然我的朋友都已當阿公了的年紀,我又還沒有孫子,去了也有點奇怪。  

今天下午的兩場比賽總共125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參賽。據丁丁藥局主持人表示:這是有史以來報名人數最多的一次,還有遠從溪湖來的。

一個寶貝要比賽最少要有兩位家長陪同出席這場重要的盛會,比賽時一位抱寶寶去起爬點準備,另一位家長需在另一端引導寶寶前進,估計出席人數超出300人;每場比賽都擠得水洩不通,在台灣出生率逐漸減少的時候,一次可以見到125位寶寶還是頭一遭,希望寶寶可以給在場每位成員帶來好運氣。

 

丁丁藥局在寶寶爬行比賽舉辦多年,除了在活動流程駕輕就熟外,也相當的貼心,提供寶寶尿布更換床舖,而且每使用一次立即使用酒精加以殺菌。  

丁丁藥局每一場提供前五位得獎的寶寶豐富獎品,沒有得獎的寶寶也有一份努力獎,最重要的是前各五位得獎的寶寶可以獲得人生第一張寶貴又有意義的獎狀。

比賽現場中讓我們很感動的是:很多的寶寶都是由爸爸或阿公抱著,甚至是當爸爸的替寶寶換尿布,這些好男人值得尊敬。

  

為人父母的都會是愛子心切,尤其在這次比賽中表露無遺,大家為了要引起自己的寶寶注意,甚至要寶寶爬行最快,大人們總是花招百出,有人拿來寶寶的鼓,一直敲鼓引起寶寶的注意;有人就在寶寶面前放寶寶平常喜歡的玩具,再在玩具上綁一條線,一邊拉線一邊大喊寶寶名字。
還有一些寶寶好可愛,爬到中途也不哭鬧,就趴在爬行墊上休息,跟你說:我很累了,不玩了。

    

今天比賽進行中有一家淨水器品牌商叫「歐漾淨水」很貼心的提供上下兩場各一套除濾沐浴蓮蓬頭,聽說價值大約新台幣1300元,也給比賽現場增加頗多熱鬧氣氛,讓兩位得獎寶寶的家長喜出望外。
這家廠商在店內一樓也貼心提供免費住家水質檢驗,經我了解才知道他們是彰化的一家30年歷史還算悠久的公司,為了推廣品牌還特地與東海大學環工系簽立合約,在中部執行了13場公益的社區水質檢測服務。

 

如需瞭解他們的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asywellwater/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8%81%E4%B8%81%E8%97%A5%E5%B1%80/321792151238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飲啖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